close

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落:)

謝謝你們來看我的自介,或許你是不小心經過,或著是特別來看的

我都很開心!

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先,姓名呢.. 這個就不公布啦哈哈

你們都可以叫我阿落,為什麼呢?

因為我在遊戲裡的ID有個落字,大家就會叫我阿落

久而久之就習慣了這個名字,於是就變成阿落了

 

年齡呢今年19歲,生日嘛8月23日,一個大家聽到會說砲戰或著是被遺忘在暑假的日子

身高168,體重非常重,最近要嘗試著瘦身啦T口T,每次買衣服就很嘔~~~~

有沒有人可以跟我講真正有效的減重方法阿~除了運動哈哈我想從飲食下手!

 

我的家鄉是宜蘭,一個常下雨、冬天冷到要爆炸的宜蘭阿T口T

我的興趣是唱歌、看小說、看偶像劇喔!!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愛看偶像劇的人!!!

通常只看台灣的偶像劇啦~~

 

以後會po一些正在on檔的偶像劇劇評

或是以前所播過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