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久不見啦,我回來囉

這次我帶著不一樣的身分、名稱、體型(?!)回來囉!!!

大家好我叫阿落:)

 

其實在我發第一篇文章時,我當時是個剛進高中的小高一

現在我是大學二年級的英文系學生囉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多人會問,既然當初是為了Nylon才來痞克邦,那怎麼後來又消失了呢?

因為我不想跟班上的同學脫節,現實是殘酷的

當時大家都不喜歡使用Pixnet,所以我只能選擇無名小站

 

後來呢,無名也漸漸的沒落了,畢竟無名是你必須一個一個去拜訪對方的部落格

你才能夠得知他最近的訊息或最近的近況

 

後來呢,我也跟著大家走,慢慢的走向Facebook囉

但是從2010年5月16日用到現在,有很多很多的故事都在Facebook發生

只要你po出一些訊息,很多人就會對你的近況做出回應或著是按個讚

 

我也是個現實的人,I need someone's attention

我也希望我一po出來就會有人按讚,就會有人回應

但是只要想發一些難過的近況,就會被問怎麼了為什麼

雖然跟大家說的一樣,你的文章是想討拍拍,問了你又不說阿是怎樣

 

其實我想要的就是拍拍沒錯

又或著剛好讓我喜歡的人來問我說:「不要難過,其實我喜歡你。我會照顧你一輩子!」

到這邊是不是有人想問阿落是男生還是女生?

 

正常人來猜都猜的到我是男生,但是看到上上句就會覺得是否有甲甲味對吧

其實阿落我是雙性戀,這個我也不想隱瞞也不想否認

 

讓我們把話題回到Facebook吧

所以我就決定那我不如把文章挪到Pixnet,雖然可能更少回應

不過至少會有個心情抒發吧~?

 

這就是為什麼我回來Pixnet的原因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