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囉哈囉大家好,我是阿落!

上一篇「我的自由年代最終回」竟然大受好評耶

阿落先前的文章頂多瀏覽次數1x不超過20,上一篇竟然超過70

真不愧是「我的自由年代」!!  

 

不過阿落發現,大家都是看完就走,都沒留言給阿落呢 :(

如果大家覺得痞客邦留言還要登入比較麻煩的話

大家也可以用Facebook喔 :D

附上傳送點→「阿落的偶像劇生活」

 

讓我們繼續期待我的自由年代電影版吧!

----------正文開始----------

「愛上兩個我」

  你愛上的是哪個我?哪一半的我是真的、是假的?

  你能分辨嗎?你能判斷嗎?還是另有答案呢?

 

其實阿落在看這部戲的主要走向之後,清楚得到一個結論

其實每部戲都會藏有善意的謊言、惡意的謊言

而且謊言通常都扮演著一齣戲劇的主軸劇情 !!

例如..

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 - Anna的偽造人工流產同意書

「我租了一個情人」 - 方顥明隱瞞紀晴自己的病情

「敗犬女王」 - Chloe的偽造Leslie的信給單無雙

「比賽開始」 - 林啟明逃兵使用匿名洪啟勝

「我的自由年代」 - 流川爸的秘密土地買賣

連現在正在on檔的另一部華劇

「喜歡‧一個人」 - 傅子杰是餐廳董事長之子、也是Enzo餐廳代班主廚Louis

 

讓我們來探討一下愛上兩個我的男主角吧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路天行、小鹿(炎亞綸飾)

簡單來說就像是兩個不同的人,擁有不同的個性

兩者都擁有的個性是體貼與溫柔,但是表式的方法卻大相逕庭

到底哪一半的個性才是真正的路天行呢?

 

我覺得是一半一半,截至目前的集數來說(13集)

路天行擁有的是在廣告界立足的面具及氣勢

以及那多到令人驚訝、驚喜且高段的廣告idea

 

小鹿則是擁有那迷人笑容、溫柔又貼心的暖男

如果小鹿的個性是假的,太扮演起來會不會太累?

我認為小鹿是卸下面具的路天行

跟他最陽光的那一面來與OZ的大家相處與共事

--

他想要的是創造的熱忱與拍出夢想的理想

所以福伯說過,路天行是夢想家、Lance是企業家

但是常常夢想家與企業家的理想是反其道而行的..

 

以後有心得阿落會再來喔 :D

也歡迎點下上方的連結,來阿落的Facebook一起聊聊偶像劇!

在Facebook粉絲專頁的關於裡面

有很多很多阿落很喜歡的偶像劇,如果你是追以前的偶像劇

但是苦於無人可以分享、討論,歡迎來找阿落!

阿落可以跟你深入討論劇情喔! 請善用私訊或留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nals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